薄锦消谋

24/485////////百年为限,言出必践。

当抱着剑的男人推开酒吧不透光的玻璃门时,清晨的阳光先一步打在他面前的地面上。吧台后擦着杯子的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反光闪了一下眼。
侍者装束的少年并没有理会这个大清早来酒吧的客人。他放下杯子,转身从吧台下掏出一个小袋,倒了些棕色的颗粒装进杯子。水温偏凉,一时化不开那些颗粒。他做这些时,持剑者就站在一旁默默看着。
“我以为你会一路杀到青衣之王面前再也不回头呢,来世界中枢找我做什么?”放下装着失败饮品的杯子,少年转向持剑者,有琥珀色在杯中缓缓绽放。
持剑者依旧带着称得上标准的微笑,语气温和,不缓不急:“毕竟技不如人,总不好这样就去送死。”
还有,你是怎么回来的。持剑者如此想着。
“知道吗,”少年用胳膊支撑着自己,身体微微前倾:“青衣之王现在也是孤家寡人一个,其他人早就死了,死无全尸。”他扫了一眼持剑者怀中的那把剑,剑身已无法映出他的容貌。
也无法再度映出那个如同天光的身影。
少年胡乱的在杯中搅了一气,将装有深色液体的杯子递给了持剑者。即使水温不足以将液体的气味充分逸出,持剑者仍然可以清楚感知到那有些奇特的甜腻味道。他觉得自己在很久之前似乎相当了解这种味道。
“这是……?”
“板蓝根——干了这杯板蓝根来世还做荣耀人——话说你这是放弃治疗多久了?”少年偏了偏头,“不过你这病药治不好,得用血治……不是他的。我不是又能够站在这里和你说话了么?”
“不过啊,你就这么病着也未必不好。”
免得如我独一人,年轻在尸骸里面。





中二病发の续,不过和上一段隔了些懒得打出来的段落。
开脑洞的时候是有想啦不过无论是过于OOC啦还是莫名其妙的扯淡剧情无据可考的不合格中二无法直视的文笔都让我不能打标签啊_(:з」∠)_

评论